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中秋特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3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情谊、提升集体凝聚力,9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9举办机械情浓中秋特别活动,团委老师张柏林出席本次活动,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踊跃参与。

    首先,主持人简单开场介绍活动背景及出席教师,以饱满热情迅速调动起现场气氛。接下来,张柏林进行致辞,主席团及部长团随后献上祝福,幽默话语赢得掌声一片。游戏环节中,众多学生争先参与。踩报纸齐心协力现团结,你比划我猜搭档配合秀默契,踩气球追逐奔跑激情洋溢。台上同学笑闹连连,台下欢呼阵阵,欢声笑语中是青春特有的活力无限,歌曲舞蹈等节目更为活动增彩。在佳节来临之际,机械学子欢聚于此,共享学生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紧密彼此间的联系,以昂扬斗志与积极心态,更加坚定日后携手以度风雨的决心。

    本次中秋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互相认识的平台,有利于加强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通过欢庆佳节展现机械风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