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351

8月2日,“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竞争非常激烈。期间,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生的“酵爵智能酵素发酵机”“asimov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两个参赛项目分别取得金奖和铜奖。

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赛队伍,支持学生参加竞赛,工业设计系的参赛学生通过对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对专业技能的熟练掌握,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引发了学生们对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对创业的认识更是带动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帮助学生提高实践、创新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协办。省赛共产生金银铜奖、冠亚季军、高校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等12个奖项。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省大批高校参赛队,数千人同台竞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