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科技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67

公司简介:

   欢迎你开启兴森校招之旅,2007-2017,10年校招之路,感谢有你,30、50、100、120、200……越来越多的“兴”力量加入我们,2017年9月18日,18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为梦而战!

我们提供的战场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需求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

高速互连工程师

20

1.学历:本科  
2.专业:电子类、自动化、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熟练运用业界主流的EDA设计平台,依托兴森科技与安捷伦的高速互连&射频微波联合实验室,为全国千余家工业控制、通信、电力电子、航天军工客户的提供可靠的硬件高速互连设计服务,并提出硬件互连链路的改进、优化方案,将产品性能与成本进行完美的组合。

北京、上海、深圳、济南、无锡等地

二、应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约

三、薪酬福利

薪资福利:6000+元/月,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保证员工多劳多得;

购买五险一金,户口可迁入广州;

2. 补贴:提供餐费补贴300元/月。

3. 年度免费体检、培训教育、带薪年假,公司安排的年度免费旅游、度假活动及年度运动会、公司内丰富多彩的社团组织:篮球队、排球队,团建活动等丰富你的业余生活。

4. 以师带徒的培训制度,以确保员工能够尽快掌握高速互连技能独立开展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2509957

联系邮箱:longxx@chinafastprint.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