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控股集团9月25日(周一)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520

宣讲时间925日(周一)18:00—20:00

宣讲地点:行政楼546

公司简介:

   比德文控股集团是集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及七大工厂,主营业务实现营收100多亿元,总资产达30亿元,员工近3500人。

   比德文的前身是创立于2001年的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电动交通工具产品群和产业链,现拥有比德文、宝路达、雷丁等多种品牌。

比德文控股集团旗下的雷丁电动汽车2008年开始专注于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目前已形成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雷丁打造的多款车型在众多方面已经达到了传统轿车的水平,不仅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更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开拓了新方向。

   电动汽车拥有核心研发团队---技术研究院,负责新技术、新产品的总体规划及具体实施。在整车研发方面,总研发投入超10亿元,为新产品开发和研发提供保障,目前已获得二十余项国家专利,并已形成较完善的电动汽车开发理念和独立的整车开发能力。

招聘岗位:

为满足迅速发展的公司2018年用人需求,特面向广大优秀学生诚聘以下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汽车研发岗位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70

工艺质量

工艺工装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20

质量管理

工业工程、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供应链管理

工业工程、生产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25

精益生产

生产计划、调度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IT技术

软件开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10

平台维护

网络运维

设计类

平面设计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本科

5

空间设计

市场营销

业务经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30

销售助理

市场推广

广告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产品企划

职能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15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法务专员

法学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报酬,薪资范围在3000-6000不等,业务经理年薪9---14万。

  

福利政策:

公司除提供富有地区竞争力薪酬以及五险一金外,还提供优厚的员工福利:

1、生活篇: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内设空调、电视、阳台和独立卫生间);午餐餐补(刷卡消费)、豪华大巴接送上下班;社区内外设图书馆、体育休闲设施、自动取款机、超市、医疗机构、自助洗衣设施、免费WiFi

2、孝心篇:员工生日时为父母送上生日礼金和累积的工作孝金;为员工家人寄送中秋月饼和端午粽子;父母大病期间,员工拥有带薪陪护假。

3、文娱篇:52为员工旅游日,公司提供旅游基金,优秀员工更有额外旅游奖励;每月上映1场国际大片;春晚、运动会、篮球赛等更是您展现的舞台。

4、发展篇:每月进行优秀员工的评选并送上精美礼品,年度优秀员工观摩标杆企业,每年进行专业评聘和技术定级。

5、关怀篇:员工过生日时送上美味蛋糕及生日祝福,每年为全体员工进行免费体检,提供法定节假日假期及内部员工购车优惠,还有通讯补贴、讲师补贴等多种津贴补助。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方式:智联招聘(邮箱)简历投递/现场投递--面试复试--录用通知--网上签约--欢迎加入“比德文”

2、招聘邮箱:xiaozhao@byvin.cn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经理/于经理

招聘热线:潍坊0536-6856860/6856861 

公司网址:http://www.byvin.cn       http://www.levdeo.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