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学习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00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风建设,92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举办机械专业学习指导会,机械学院王玲老师主讲,全体16级机械专业学子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王玲从发挥班干部作用等方面,列举学风建设几个要点,要求大家端正态度重视学业,共塑优良学风。随后,王玲强调学习专业基础课的必要性,她以历届考研题目为例,向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总结学习要点,阐明专业基础课在考研中的重要性。最后,王玲结合往年考研例子,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分析,鼓励学生积极考研,希望同学们秉持工匠精神的细致与执着,以对学科的兴趣为引领,练就扎实精湛的专业本领,在学习中不畏吃苦学透学精,为自己争取更高的求职起点。

本次学习指导会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业帮助,助力学子端正学习态度、铸造专业品质,有利于增强机械专业整体实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