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18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库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87

各班级: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已形成大型双选会、中小型推介会和专场宣讲会的工作格局,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高精准服务质量,我校将加大与各地市人才服务中心的联系和对接,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进行简历代投,具体通知如下:

1、结合课堂实践和“简历门诊”活动经验,各班尽快组织、指导每一名2018届毕业生完成电子简历,并在2018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库》(附件1,以下简称简历库)中完善其相关信息。

2、简历库中“求职岗位类别”、“求职工作地区”和“求职意愿”是简历代投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部)一定要落实到每一名同学的真实意愿,提高简历代投效率。

3、为尊重毕业生个人求职意愿,简历库中 “简历代投意愿”一栏,分三种情况予以统计填写(填写时只需填写字母即可):A、愿意将个人电子简历代投到相关用人单位;B、可以代投,但只是代投个人邮箱等基本信息而不是全部简历信息,根据企业情况个人决定是否再投递个人电子简历;C、不需要学校投递。

4、请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简历代投的积极意义,确保统计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原则上全体2018届毕业生都要制作电子简历并将其信息完善到简历库中,尤其是“简历代投意愿”一栏不能为空。

5、请班于92218点之前,将新增电子简历和2018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库》(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jx89631133@163.com

  

附件1:《2018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库》.xlsx

附件2:简历模版1.doc

附件3:简历模版2.doc  

附件4:简历摸板3.doc

附件5:简历模板4.docx

附件6:简历模板5.docx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8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