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37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早了解所学专业,为日后的学习提早做准备,9月1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机械、过控、材控、工设、汽车五个分会场分别开展专业教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专业老师介绍了一下本专业教研室的情况,实验室的情况,展示了各专业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比赛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优点及发展前景,同时针对学生们感兴趣的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针对大学四年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大学学习方法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在学习重点、难点学科的时候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在培养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与专业素质的同时,提醒学生们即将开始的学习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轻松,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勇往直前的冲劲儿,潜心钻研,学好学精,为将来走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专业教育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即将学习的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有利于新生快速调整状态投入学习,对机械系学子的专业素质培养具有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