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98

    针对2014级机械本科毕业班,为使同学们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和方向,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15下午在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团委老师马静主持,团委书记刘慧玲及14级机械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马静结合近几年机械学院就业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作细致的介绍,她表示,在现阶段,大家要注意实习的重要性,更应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准确的个人定位、制作优秀的简历,充分利用“简历门诊”等各项就业活动,进行多样化的选择与全方位的准备。其次,刘慧玲要求同学们决不能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合理选择专业就业方向,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业和生活。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及重点,减少了同学们在选择及准备上的误区,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就业的方向和目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