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307

    为给学院学生会注入新力量,吸纳优秀学生、培养锻炼人才、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14日在第二教学楼进行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团委张柏林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主讲,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一段极具震撼的学生会宣传视频为本次宣讲会拉开帷幕,视频中将学生会各部门的合影及承办活动一一展现给大家。随后,主讲人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展示了学生会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及部门特色,将“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使自己不断成长的一个机会”这一重要意义传达给大家。最后,大家纷纷填写纳新申请表,学生会成员对新生提出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新生充分了解各部门,给此次宣讲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通过此次宣讲会使新生更加了解学生会工作和部门职能,为第十三届机械学院学生会的成立和发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