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愿望清单”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60

    为使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个初步的规划,根据学院工作安排,9月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全体新生中举办“愿望清单-写给四年后的我”主题活动。

    17级新生首先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进行规划,主要涉及到在学习要获得怎样提升、能力想达到什么程度、为走上社会做哪些什么准备、如何考上研究生等方面,然后使用学院特别设计的信纸,将这些愿望写下来,由学院统一保管直至毕业时统一发还。活动现场,新生们格外认真的规划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仔细将自己的规划写在信纸上然后装入信封之中。参与活动的新生表示,书写愿望清单让他们更清楚自身追求,有目标的指引,他们势必会度过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使新生明确发展方向,激励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怀揣梦想不懈努力,有利于提高我院新生的整体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