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42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大学规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13日晚在齐鲁大讲堂举办新生入学教育,重点针对大学四年中学生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行讲解。此次教育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讲,机械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苑学芹对机械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军训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提出了新要求。随后,她向大一新生们讲解了关于请假制度、专业学分、考勤规定、违纪处分等学校的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她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规校纪是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的基础和保障,同学们应该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提高文明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场每位新生都专注听讲,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并在相互讨论后提出问题,苑书记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新生入学教育是每年新生入学后学院的重点工作,旨在通过入学教育,使新生们明确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为新生能够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