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感念师恩,爱在心中”教师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586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特举办“感念师恩,爱在心中”教师节特别活动,鼓励学生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师生之情。

        99晚,17级新生代表齐聚在二号公教楼JT104,首先,班助给大家放映了我校优秀教师的事迹及教师节的有关内容,并让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高中老师之间难忘的趣事。随后,每人在印有齐鲁工业大学校园风景图的明信片上,将感恩之情化作文字跃然纸上。紧接着,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心形,手持明信片进行合影。此活动将在全院新生中普及,学院会在教师节当天将明信片统一寄出,把同学们的一番心意送到高中老师手里。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表达感恩的平台,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不忘师生之情,保持一颗有爱的心,同时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个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