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所和自动化所来机械学院对接交流

发布者:史岩彬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404

95日,能源研究所所长许敏、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朱运海一行6人,应邀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对接交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院长许崇海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对接交流会。会议由许崇海院长主持。

在对接交流会上,许崇海首先对两个研究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以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等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许敏、朱运海两位所长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现状及预期的合作点,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发挥优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多学科交叉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人员交流、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实质性合作、就业单位走访达成了意向。此次活动,更加畅通了双方互联渠道,明确了合作方向与合作领域,探讨了合作机制与方式。学院、研究所均表示,要先动起来,近期能做的先做起来,积极调整角色找到合作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11大于2科教融合目标早日实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