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345

在充满希望和期待的金秋九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学子。

9月6日清晨,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准备,机械学院接待站各类服务摊位一字摆开,工作人员早早就位等待新生,学院各领导到场进行指导。各接待站点处的学生会成员分工明确,为新生提供报道确认、领取校园卡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办理,全力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展现我院文明高效的工作形象。引领人员不辞辛苦来回奔走,热情满满将新生及家长送至宿舍,一路上积极介绍学校、学院状况,在沟通中帮助新生更加了解校园,以礼貌友善赢得家长好评。

本次迎新以“知行机械,科技与你同行”为主题,为使新生更直观感受到学科特色,在科技之美中展现机械院独有的魅力,学院特将工大M1机器人与竞步机器人带到报道现场,吸引大批学生家长驻足观看。大量新生表现出对机器人的浓厚兴趣,初步建立起对机械的喜爱,对日后的学习充满期待,并在观看学长的优秀作品后,对学业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规划。3D打印机与3D打印作品的展示,不仅使新生加深了专业认知,更展现机械院的多元化。在趣味与科技的结合中,一展机械雄风,培养新生对学院的认可感。  

信上几行书,师生多少情。新生在接待站领取明信片,写下对高中老师的感激投入邮筒,由学院统一寄向他们的母校。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苦心育人的教师送去问候和惊喜,“高中老师,我到齐鲁工大啦”,感谢多年寒窗苦读有师长陪伴,困顿迷茫中给予鼓励与劝诫,并以这样的方式告知高中教师学生所在高校,表明我院将担负起培养学生的责任,使学子在大学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全面人才,通过明信片上的工大风景宣扬我校风采。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圆满结束,学院各项工作得到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为新生提供广阔平台与全面引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开启2017级新生与机械学院共同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