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班班委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112

为使毕业班班委明确新学期就业工作目标和方向, 91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毕业班班委就业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马静主持,毕业班全体班委参加。

首先,马静对此次交流会的目的进行简单说明,并对14级班委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予以肯定。紧接着,她就当今社会的市场需求、人才导向、就业趋势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明确部署。她提出,就业工作是毕业班班委工作的重中之重,掌握学生整体就业情况,分类指导学生就业;拒绝“等、靠、懒”,紧紧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就业活动,有的放矢的寻得一份满意的工作。马老师强调就业安全的重要性,关注毕业生的心理问题,做到及时交流与帮助。同时,她要求各班班委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认真负责完成团委工作。最后,班委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根据班内出现的疑难问题展开讨论,并得到正确的处理办法。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对毕业班在新一学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使毕业班班委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工作重点,更是为毕业班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