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任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639

为做好2017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班集体,现面向我学院高年级优秀学生招聘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民主、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原则上只面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招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2016级本科。

三、招聘条件

1、政治觉悟高,理论知识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与道德素质,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2、责任心强,有充足的时间为新生服务自新生报到之日起两个月内无实习安排为宜,入校以来未受到任何处分;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大方

4、学习勤奋,成绩优异

5、熟悉新生的思想与心理特点以及教育管理方法、熟悉《学生手册》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6、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2)曾获得校、院各类荣誉称号,尤其是学习奖学金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表彰。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公布方案:学院团委8月22日发布招聘班主任助理的通知,公布招聘条件。

2、报名和资格审查: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申请者需填写《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附件),于824下午13:30-17: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上交到机械学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98357280@qq.com。

3、审查筛选:学院团委依据聘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进行评议。

4、审批聘用:根据考察结果,择优确定班主任助理名单,公示后聘用,学院将组织最终选聘的班主任助理集中培训,工作期满后根据表现情况给予优秀班主任助理证书。

五、报名负责人

唐童17854117454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8月22日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