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200

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使新学期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820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书记刘慧玲、团委老师张柏林出席,9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苑学芹传达了我校与山东省科学院合并的好消息,她说道,此次合并是我校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希望学生干部务必负起责任,带领同学们创优争先,为校争光。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团委老师工作分工安排,希望学生干部在新学期中继续配合好团委工作,服务好同学,发挥重要作用。随后,刘慧玲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其后,张柏林通过列举近来大学生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提醒学生干部做好返校统计工作,切实掌握同学的动向。最后,他针对新学期学费的收缴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学生明晰了新学期班级管理的问题和方向,充分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