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惠祥专利造纸机械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214

公司简介:

    山东惠专利造纸机械有限公司 坐落在诸城市辛兴镇兴中路38号,是一家集造纸机械、造纸、环保设备于一体的企业,有数十项中国发明专利和数项国际发明专利。惠祥经过二十多年努力,不断吸收国内外经验,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造纸机械设备的专业公司之一,在该领域建立起了强大的资源优势,已形成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惠祥一贯秉持兼容并包、自由开放的人才理念,注重人才战略,关心员工发展,努力培养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价值观。我们诚邀有志青年人才加盟,共创未来美好蓝图!

    我司因业务扩大,诚聘以下岗位人才,工资待遇面议,试用期过后购买五险。我们将以完善的人力资源制度、专业的激励体制、良好的福利制度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最大的舞台。

招聘岗位:

车间工人:          办公室人员:

识图焊装工(男)  6个  机械设计师 3

床 子 工(数控)  4人  焊接工艺师 1

钳工(男)      4人  表面处理工艺师1

化 验 员       2人  机加工艺师 1

打 浆 工(男)   2人  营 销 员3

抱车司机(男)   2

抄 纸 工(男)   4

复 卷 工(男)   2

机械质量检查员   1人(会识图)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秦玉贵

电   话:1356261522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