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鑫新材料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37

公司简介:

    威海海鑫新材料公司位于威海省级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8303万美元,具有年设计规模为15万吨高档印刷版基铝带材(PS/CTP)产能的港商独资企业。所有设备均引进德国,主要生产现代热敏印刷用CTP版基铝带材等高端铝带材产品,致力于成为国内外较具影响力的高档印刷版基类铝带新材料生产及新型铝材深加工的企业。

    当前,公司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大批技术骨干优秀人才。这里是聚集人才的硅谷,给你创业发展的广阔天地。公司积极营造开放而富有挑战性的用人环境,为你搭建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平台。海鑫新材料公司张开双臂,诚挚地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共创业、共辉煌!

招聘岗位:

本科以上学历,身高1.60米以上,矫正视力0.8以上。政治素质良好,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五官端正,无伤残、纹身、烟疤、刺青,无传染性疾病。

1、机械设备管理员、电气设备管理员

2、八小时工作制,不同岗位分常白班、每周休一天。

3、招聘对口专业: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与热处理、钢铁冶炼、热能与动力工程(液压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方向)、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有色金属冶炼、冶金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金属压力加工、机械制造、液压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分析、化工工艺等。

4、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定岗后执行岗位工资3500-5000元。

其它待遇

1、交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

2、职工结婚后可购买公司提供的成本价住宅楼一套;

3、本科、大专生可通过人事局办理正式派遣手续。

报名手续:面试通过后可签订就业协议,离校并体检合格后可直接进入公司参加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31-5755799    13021656707

公司地址:威海市环环翠区张村镇沈阳南路1

邮   箱:weiqiao2015@126.com     wqfzlzc@sohu.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