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3282

各班级、团支部:

为保障广大同学做好假期间的各项安排,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丰富的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放假时间依据各自考试及课程设计安排,至818日结束,81920日到校注册21日正式上课。补考时间818-820日,补考地点和具体时间登陆教学系统查询。请大家提前购买车票,做好行程安排。因病因事无法按时返校提前一周向辅导员请假,逾期不报到者,参照学生手册规定执行。

2.713日上午8点前,学校将对各学生公寓实施封楼,请未办理暑期住宿的同学有序离校。办理暑期住宿的同学遵照学校规定文明住宿。离校前,各宿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关闭水电、门窗,将暑假可能用到的证件随身携带。宿舍内不能存放笔记本等贵重物品,个人橱柜要关好锁好。

3.713日前,各班级班长将假期去向表(请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官网-学生关注-资料下载中自行下载,网址http://me.qlu.edu.cn/1717/list.htm),以电子版形式交给班务部夏斌

4.暑假应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安全,尽量不单独外出。旅行的同学应尽量结伴而行,要注意了解当地治安情况及风俗习惯,做好自我防范工作,遇到意外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与学校、家人联系;注意来往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车多人挤的地方不要随便乱放行李,尽量把行李放在座位附近,防止失窃;不要贪心,不是自己的物品千万不要拾取;现有不少作案者用花言巧语或用“丢包、丢钱、丢金器”等伎俩引诱乘客上当受骗或敲诈勒索;不要让不熟悉的人看管物品,更不要随意跟不认识的人下车换车,以免受骗。

5.假期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的实践调研活动并形成实践报告(全体学生均需提交实践报告)实践报告于开学后第周上交,使用正规信纸手写2000字左右成绩计入素质拓展考评。

6.开展“基层过硬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请同学们进行实践活动并形成调研实践报告,于91以支部为单位交给学生会组织管理部。(学生党员均提交调研实践报告)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2017712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