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03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693

7月8号,时隔十年,机械03级4班校友从五湖四海赶来,在齐鲁工业大学重聚,庆祝毕业十周年。校校友办副主任穆洪军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老师,团委王玲老师,时任班主任王更新老师,应邀参加座谈会。

师生欢聚于机电楼A217。各位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校友向学校捐赠地球仪一台。首先党委书记高进老师详细介绍学校自03年校友毕业后的发展路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令在座校友感到十分自豪。接着穆老师介绍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强调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校友为学校发展及师弟师妹们提出宝贵意见。接下来各位校友依次发表毕业感想,讲述了工作现状,师生热烈讨论,气氛十分融洽。校友们回忆了各自的大学生活,师生情,同学情,感触颇多。最后,师生在机电楼下合影留念。相约下一次重聚。

相聚虽短,情义长存。一批批的优秀校友反哺母校,母校为他们骄傲,校友也以母校为荣。同时校友嘱咐在校大学生也要以学业为重,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母校。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