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285

为引导2018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使大家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6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2018届专科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苑学芹从早规划、重视就业、准确定位、积极主动、安全就业这五个方面鼓励毕业生积极调整心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学校、学院就业网站、就业微信的招聘信息,踊跃参加招聘活动,同时提醒学生对于个人信息安全问题,要提高警惕,防止诈骗和传销活动。最后,苑学芹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求职、权益保障等相关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就业促进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加油鼓劲,把握好机会,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向,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