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1209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选修课现在开始网上报名。为了学生能够正常顺利地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所在学院做好如下工作:

   1、教学秘书将《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打印给每个行政班一份。

2、通知学生选课时间段:

初选:2017年7月3日10:00(星期一)-2017年7月5日14:00(星期三)

改选:2017年7月6日10:00(星期四)-2017年7月7日10:00(星期五)

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网上选课,认真宣传好、组织好学生选课,并安排专门人员指导选课学生按照培养方案根据自己已获得学分情况选课,保证获得本专业所需修满的最低学分。

2、选课人数不足15人时,将停开本课程,并再次组织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同学们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

3、选课过程中,如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选上课。

4、此次选定的课程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各院部向同学强调此问题,让同学们合理选课

5、预定教材: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以学生自愿征订为原则,在选课界面上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预定教材。由教材科统计后根据开课学院报送的教材版本进行征订,一门课程配备的教材包含讲义时,将同时征订。选课截止后,一律不再办理补订和更改工作。说明:切忌用“快速选课”进行操作,否则系统默认订购全部教材。所有教材一经订购不予更改,开学后所有订购教材统一出库,如不领取也将作扣款处理。

  

附件: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17626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