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18学年第一学期重学扣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405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重学扣费问题通知如下:

1、收费标准及方式

依据学校有关收费规定,重学学费收费标准为80元/学分。学生本人务必一次性将重新学习学费预存至本人建设银行缴费卡中,由计财处统一从卡中划扣(不收取现金)。

2、缴费截止时间

参加重新学习的学生务必2017629日之前在本人建设银行缴费卡中预存足额学费。本学期只组织一次划扣,因卡内金额不足造成划扣失败者,按未缴费处理。

特困生递交申请,经所在学院批准汇总后(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7627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可以允许特困生暂缓缴费参加重学。所欠重学学费应在学生毕业前缴清。填写附件1交到学院办公室。

 3、未缴费者,将从系统重学库里删除报名信息,不再接受报名。学校根据重学缴费成功情况落实重学教学任务,未缴费者不得参加重新学习。

4、每位学生的学费额是根据我校教学管理系统中的学分来计算的,如有疑问,请到教学秘书处反映,各单位汇总后于201762812点之前提交教务科进行核查解决。

  

  附件1:特困生缓缴费汇总表.xls

  

                                                            教务处

                                                          二〇一二十七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