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为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243

   为确保2017届毕业生温暖离校、平安离校,帮助毕业生留住大学的美好记忆,6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号公寓楼西侧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爱心送站”活动是机械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工大校徽钥匙挂件纪念品发放该挂件采用3D技术,由机械学院学生打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让挂件随身、随行、随心,让工大见证自己每一次的成长。毕业生在展板写下了对学弟学妹的温馨寄语与对母校的祝福期待。寄语内容或风趣幽默,或语重心长,或表达感恩满满,或表现激励之意。学生会同学们帮助毕业的师哥师姐搬运行李,引导乘车,离开母校。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踏上征程

  “岁月如歌共议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再书华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