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届标兵讲师团走进机械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214

为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激励机械学子奋发向上,615日,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届标兵讲师团巡讲机械学院站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巡讲会由讲师团成员种宇涵、孟尧、张凯迪、李雨晴四位同学主讲,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首先,张柏林简要介绍了标兵讲师团的概况及四位讲师的情况,对此次来到机械学院站的四位讲师表示欢迎。随后,四位讲师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及经验:学海行者种宇涵在工作与学习中追寻平衡、融入热爱,精益求精不懈提升自我,分享非典型学霸的学习经验与心路历程。光影使者孟尧用镜头捕捉美丽,带领团队严谨工作,为求学梦想静心沉淀。折翼天使张凯迪用坚强意志克服磨难,以加倍的努力追求梦想,自立自强笑对人生。青春逐梦人李雨晴才辩无双斩获种种奖项,每份惊艳成绩下,是日复一日的努力与拼尽全力的付出。最后,张柏林进行了总结,他说道,青春应该是一个努力、奋进的时期,就像四位标兵给大家分享的故事一样,希望在座的全体同学向她们学习,让自己的青春不后悔。

    本次宣讲会通过分享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展现了优秀学子风采,通过榜样的力量促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创造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