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05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学生学习的方向性、目标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9日于二号公教阶梯301召开第二十期“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刘惠苹向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做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论坛。

    首先,学生导师刘惠苹用简短的话语向大家解读了青年的含义,并强调在新的时期,青年人要有家国情怀,要懂得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结合历史的发展,学生导师同大家一道讨论了作为当代学生如何在学习与道德、礼义等方面共同发展,做高素质且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每位同学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共同分享。经此一番探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给青年的话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中国梦也有了自己的理解。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能带领大家进行深入思考,使同学们扩展眼界,树立明确的目标。本次论坛不仅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也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