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472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青年学生的自我认同感,帮助大学生健康全面发展,6月15日下午,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网络信息中心刘青老师、工程训练中心毕延刚老师、工业设计教研室鞠军伟老师担当此次大赛评委老师,特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玲老师作为嘉宾,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老师赵越、张柏林以及各位设计爱好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大赛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进行精彩的海报风采展示。精美的海报,体现出参赛者们的精心设计与准备。选手们凭借丰富多彩的想象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独特的配色,通过手绘和制图软件,设计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富有创意的公益海报。伴随着参赛者精彩细致的讲解,台下的评委及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家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打分,最终确定《文明骑行》、《修身海报》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青春正能量》等四个作品获得二等奖,《礼德工大》等五个作品获得三等奖,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创意构思和优秀的创造能力,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公益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我校公益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