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36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 6月1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特邀请网络信息中心电教部刘青、工程训练中心毕延刚、工业设计教研室鞠军伟等老师参与评审,机械学院团委刘慧玲、王玲、赵越、张柏林等老师应邀出席。

此次大赛共有22支队伍入围决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队伍分为小组和个人,每支队伍都详细地介绍了作品的创意点和功能性,现场展示难分伯仲,活力四射。评审方式由微信投票和现场打分共同决定,最后按总分进行排名。经过每支队伍的精彩展示和评审团的严谨打分,评选出了《3D打印图书馆》、《工大之粹》、《遇见最美工大—皮革纪念品》、《工大之眼—多功能创意办公用品》四个优秀作品获一等奖,《QLU校园创意手环》等八个优秀作品获二等奖,《忆工大》等十个优秀作品获三等奖。随后,针对产品的可操作性的问题,鞠军伟老师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评价分析,并提醒大家要提高产品的实用性。最后,刘青老师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发挥更好的创意,为丰富工大校园的文化增彩。

此次比赛挖掘了学生在生活中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大家敢想、敢做的品质,为我校的学风建设注入了新的的活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