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招聘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252

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加强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现聘任新一届“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背景:2016年6月3日,“德衡微论坛”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经过一年时间,我院共举办20期“德衡微论坛”。本活动主题多元化,主要内容以学生科研论文展示、科技作品创作展示、专业学习难点讲解分析、专业考研与专业就业前景比较等,主要形式有学生导师向学生讲解、学生向学生导师提问、学生组成研究小组进行探讨等。通过学生与学生导师之间的共同努力,活动效果显著,现决定继续举办,由于第一届导师大多数为毕业生,现聘任新一届“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

二、申请提交时间:2017年6月15日(周12:00-2017年6月18日(周日)18:00

三、申请提交地点:机电楼A124

四、面向对象:机械学院全体在校生(以2015级为主)

五、申请形式:申请人本人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字体字号要求为宋体小四,需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表,电子版现场拷贝。

六、申请条件:

1.学习:学业和综合素质拔尖,在创新、科技、专业知识等某一方面突出,学习成绩优良、经常参加科创性比赛、经历过考研或正在备战考研、就业方面了解较多。

2.性格活泼、开朗,能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表达能力强,举止端正、朴实大方,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感染力。

3.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克勤克俭,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美誉度。

七、联系方式: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机电楼A213 电话:89631133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