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215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学生学习的方向性、目标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2日于公教楼召开第十九期“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李梁向中德15-1班全体学生做了“以留学为目标,我们是认真的”主题论坛。

首先,学生代表唐童针对14级已经完成的出国情况,向学生导师李梁提出了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几点疑惑,学生导师在一一解答的同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已出国学生的学习经历,并明确指出无论是心态还是学习状态都要在确立好合理目标的基础上做好准备。同学们亦都抱着极大的热情与学生导师展开讨论,对未来发展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能带领大家进行深入思考,使同学们扩展眼界,树立明确的目标。本次论坛不仅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也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