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164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全力备战期末考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0日在机电楼B301召开第十八期“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刘惠苹向机械16-3班全体学生做了“全力备战,机械加油”主题动员会。

    首先,学生代表孙梦飞带领大家确认了本专业期末考试的科目及其学习内容和学分值,并总结了上学期考试不及格情况和考试中出现的问题。随后学生导师刘惠苹对于期末考试应做的准备以及复习期间应有的态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方法和经验,解释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分析了各学科应注意的重点。最后,学生导师刘惠苹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讲解了期末考试的小技巧和得分点的找取,鼓舞大家积极上进、积极复习各科学习内容,全力备战期末,希望大家尽可能的向着更高的台阶迈进,同时早做好期末考试的学术准备和心理准备。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能带领大家进行深入思考,使同学们扩展眼界,树立明确的目标。论坛不仅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