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薪火相传”信仰传递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84

为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义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9日在第三教学楼B311开展薪火相传信仰传递毕业生党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马静、高扬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马静、高扬、张柏林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随后,张柏林向大家简单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意义,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进行具体说明,并带领大家依次填写资料,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紧接着,部分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畅谈作为学生党员的心得体会和难忘经历,同时结合自身成长、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最后,张柏林说道,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作为毕业生,你们即将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祝福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诸事顺利。

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不仅使毕业生党员了解毕业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而且加强了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为即将踏入社会打下思想基础,在不久的将来为我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