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38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73

为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准确定位职场,6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38期“职面未来”——首期销售主题训练营结营汇报”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泽东、6位训练营导师及全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情景沟通引导师张美主持。

活动伊始,张美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销售技能培训等四方面,对销售精英训练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训练营导师耿晓雨通过实例分享了自己的结营心得。他鼓励大家,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个人能力的提升是从每次付出中凝练出来的,此次训练营旨在提供更广的学习平台,使受训者接触到更有能力的人从而提升自我。随后,4组训练营同学代表进行逐一汇报展示,赢得了大家的一片喝彩。刘泽东老师讲话中提出,本次培训班施行小组制,导师采用手把手传授销售知识和销售技能的方式,让每位同学都能得到锻炼,并重点分析了这次销售训练营对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最后,刘泽东与训练营导师为优秀训练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职面未来”活动,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锻炼综合能力并了解销售职位的具体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带给了学生更多的成功机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