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含工业设计)竞赛决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杨芳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498

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含工业设计)竞赛决赛,于62日在第三教学楼A217圆满闭幕。

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35件作品进入决赛答辩。比赛以“融合高效,跨越升级”为主题,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在机电产品设计制造过程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机械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材料技术、节能技术、人机工程等的深度融合与集成,创新设计满足现代化生产生活需要、高效绿色的新机具、新产品、新工艺,促进制造业的跨越升级。经过精彩答辩,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另外,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8月中下旬在临沂大学举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全省竞赛决赛工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