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35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41

为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62日上午,由学生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35职面未来活动在外语角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怡和教育青年讲师杨凤及数位企业专家为大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全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宣传海报查询各位专家的企业信息和个人简介,进行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根据自身的职业兴趣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家,并进行现场咨询。通过面对面交谈,数位专家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求职与面试经验,让同学们在现场得到专业解答。最后,杨凤等专家对大多数同学们简历制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分析、答疑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气馁、不消极、职面未来。

通过本次“职面未来”活动,同学们不但熟悉了求职道路中的各项环节,而且收获了简历制作的技巧与经验。同时,此次活动也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求职能力、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具有现实性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