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35期“职面未来”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19

为贯彻落实1236攀登计划要求,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走进职场,了解职业,提高职业规划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引导学生不断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学生顺利就业,现决定在在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分类指导服务咨询专区,邀请校外嘉宾围绕学生考研、考公、出国、求职、创业等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6月2日(周五)上9:00-11:30

二、活动地点外语角

三、参加对象全体在校生(以2018届毕业生为主)

活动嘉宾

山东澳瑞教育集团房笑

怡和教育青年讲师杨凤

济南博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屈子千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慧玲

创业学院江克营

、活动要求

1、凡我校学生均可根据自己的就业意愿,按照企业就业、考公务员、考研究生、出国留学、创业等方向进行咨询,寻求专家帮助。

2、参加本活动须通过微信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微信号,查询各位专家的企业信息和个人简介并于活动当日现场报名,每人限报1-2位专家。

 36月2日(周),专家现场接受咨询,根据学生个人情况给予建议。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站,参加活动的同学需持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到咨询台领取咨询号,按顺序进行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创就业服务队陈振宇   17854116420

  

  

                                                学生工作部(处)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7526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