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7届“设计未来”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303

5月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举办工业设计专业2017届“设计未来”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出席开幕式,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

许崇海院长致开幕辞,感谢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总结了工业设计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对毕业生今后发展表达了诚挚祝愿。

张士昌与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在作品展区,张士昌书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全部设计作品,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设计理念和思路,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工业设计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工业设计专业为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依托本专业获批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展现了工业设计系的教学改革成果与教学质量,亦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下圆满句号。本次展览共展出毕业设计作品81件,将持续到5月26日结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