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5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机械学院党委委员刘慧玲全程参加并指导。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对照典型,深挖自己的问题,积极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有待进一步提高,在学生群体中要更加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刘慧玲做了总结发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好两学一做教育的常态化,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有责任、有担当。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