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09

  为提高预备党员政治素养,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7日在第三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怎样度过预备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分党校教师刘慧玲主讲,3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刘慧玲重申了学院党委对于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要求,指出预备期的党员同学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学习和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预备期内大家不能懈怠,学院对预备党员的严格要求,不是为了难为大家,相反,而是为了让大家变得更优秀,同学们无论是在校时还是毕业后,学校与同学门都是守望相助、互相促进的关系。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明白组织对党员培养的规定和寄予的厚望,预备期内绝不放松自我要求,绝不会出现“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会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