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175

   为强化大学生安全、卫生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宿舍环境。517日,机械学院第三教学楼A517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教育大会。机械学院14级、15级、16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辅导员高扬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高扬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对近期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寓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班长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充分发挥宿舍舍长的作用,组织本班同学展开自查,确保无一例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密切关注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学生相关信息。随后,在场同学观看了《高校火灾警示片》视频,通过视频中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机械学院的学生公寓工作、教育广大学生强化安全意识、“二元式”公寓之和谐家园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