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30

5月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齐鲁广场举办“妈妈,我在工大对您说”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团委刘慧玲老师赵越老师以及五十余名机械学院优秀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依次上前,在镜头面前将自己想要对母亲说的话表达出来,为母亲们送上真诚的祝福,表达内心对母亲们的感激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亲。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采取了给电话祝福、微信祝福等多个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机械学院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具体活动的形式,让学生们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提升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为打造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