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文明修身,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贯彻学校文明修身工程实施方案精神,提高学生道德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11日成功举办“文明修身,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团委老师方燕、张柏林及141516级班委参加。

首先,刘慧玲针对校园内个别不文明现象进行列举,她说到,校园文明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参与进来,这就要求班委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对同学们的监督与指导。随后,方燕介绍了同学们应时常注意的礼仪问题,她指出,礼仪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在课堂、宿舍中,还是在会议、餐饮时,都应注重文明礼仪,班委们要注重示范引领,发挥自身榜样作用。会议结束后,张柏林带领参会同学作为机械学院第一批文明修身团队对校园卫生和文明死角进行了清理,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机械学院还会持续派出文明修身小分队对管理区域进行监督和整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有效强化了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培育学生文明习惯,有效推动了学校文明修身工程的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