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灵港湾”主题教育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24

    为丰富学生日常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17开展“心灵港湾”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学院团委方燕老师主持,16级全部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心灵港湾”主题教育的主题是“春风十里,不如更好的自己”,并号召广大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良好心理品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同学留下自己灿烂的笑脸。会上,方燕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工作希望:一是希望心理委员能进一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充分发挥自助助人的朋辈互助作用,在成长自我的同时不忘帮助身边小伙伴;二是希望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同学把学业进步与快乐成长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心灵港湾”主题教育,帮助心理委员更加了解同学们心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化解心灵困扰,同时实现信息及时沟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