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38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促进学生间的学术交流,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兴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7日在机电楼A507召开第十七期“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张仕杰向2016级工业设计3D专业全体同学做了工业设计主题报告。

    本次微论坛以“专注当下,着眼未来”为主题,由学生导师研究生张仕杰带领,针对近期的工业设计大赛,互联网创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要求同学们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与比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石,储备经验。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同学们提问的考研问题,张仕杰导师在结合各方面信息后,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有目性的学习,不要盲目跟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3D专业学习及发展的专业性,张仕杰也面向大家谈了自己的专业建议,深入浅出,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对于之后的发展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能带领大家进行深入思考,使同学们扩展眼界,树立明确的目标。论坛不仅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