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成功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203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爱国是底色,青年须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赵越老师和百余名机械学院优秀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奏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宣读入团志愿书,带领同学们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提醒团员们铭记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提高自身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赵越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最后,活动进行到“写我所想”环节,同学们书写下信念与感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成为合格共青团员的决心。在庄重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广大团员明确了共青团的使命,提高了团员们的责任意识弘扬爱国主义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