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2003级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408

4月30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3级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济南、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学校合作发展处周韶华处长、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时任辅导员)、办公室周健龙(时任班主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王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周韶华首先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搬入新校区以来的新变化。高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与成果,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母校发展,时常回校交流。周健龙、王更新和王玲老师分别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校友代表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了校友们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心愿。最后,为了感激母校的培育,校友们向我校“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进行了捐款,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新老校区,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