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参观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

发布者:杜劲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229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于4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我校杜劲老师带领机械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代表十余人参观了本次国际机床展览盛会。  

为了使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了解机械工具制造的发展现状和先进技术,切身感受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丰富卓越工程师班学生的实践活动,开拓创新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挑选出十余名成绩优秀的卓工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仔细参观了主机、功能部件、数控系统、量仪量具、机床电器以及刃具、附件等先进技术。对比国内外机床发展的差异并与展商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和交流。本展览会汇集了全球最先进适用的机床工具产品,对我校师生而言是一次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对当今机床工具的先进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体会了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必须不断学习科学理论知识,足实践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对生产过程中的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进行不断探索、开拓创新

北京国际机床展览会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机床工具展览会,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是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历经二十余年,展会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全球机床工具制造业的著名企业悉数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展会,众多中国首发亚洲首发全球首发的最新产品令参观者目不暇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