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分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353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使学生对毕业形势有更加深入而透彻的了解,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4月24日及4月2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01、B311、B314等成功举办了五场分专业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皆由学院王玲老师主持,机械学院团委方燕、高扬老师及14、15级近30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王玲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人才流向、行业比较、地域差异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比较。随后,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张有康、东北大学牛天萤等多名优秀考研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在考研之路上拼搏、挥洒汗水的奋斗经历,并借此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而不懈努力。通过分专场针对每个专业特色,邀请不同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经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考研动向及具体要求,满足同学们的考研需求。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学长认真解答,五场交流会在活跃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同时体现出机械学院传统的帮扶带的优良传统。

    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加深对本专业考研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坚定考研成功的信心,为我院学生应对考研工作做足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