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招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118

公司简介: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创建于1978年,经过近四十年的艰苦创业,泰山集团已发展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器材、人造草坪、碳纤维自行车、高科技运动休闲垫和科学健身运动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之一。现有泰山器材、泰山草坪、泰山瑞豹、泰山在线、泰山进出口、泰山海通、飞乐克斯十几个子公司,同时在北京、济南、深圳设有分公司,在美国设立了北美研发中心和分公司。

    泰山集团拥有国内唯一的“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研发平台。泰山集团还是国家新型健身器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第五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泰山集团还连续多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之首。

招聘岗位:

一、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要求

人数

工作经验

薪酬待遇

其他任职要求

备注

材料工程师

橡胶、塑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不限

面议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不限

面议

  

人力

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不限

面议

  

行政管理

管理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不限

面议

  

营销管理

营销类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不限

面议

  

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20

不限

面议

  
















二、薪资福利待遇:

1、缴纳社会保险,提供食宿,2800-5000元(根据学历及面试结果确定)。

2、在享受公司正常薪资待遇的基础上,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同时享受以下两项政策。

人才优惠政策一:

根据 中共乐陵市委文件 乐发{2015}10号 中共乐陵市委 乐陵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人才科技若干优惠政策的暂行规定》 的通知中第九条:大学生到企业(不含中央、部省属企业)就业并签订4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由市财政每月分别给予500-2000元生活补贴。补助时限最高为5年,按市场价格50%的优惠入住乐陵市白领公寓。

人才优惠政策二: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 德发〔201521号 关于印发《德州市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人才支撑计划》的通知中第二项中第8条: 加大对大学生就业的扶持力度,吸引大学生来德就业。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重点高校本科生到我市企业就业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以社会保障号码为准),由市级财政每月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补贴,其他全日制高校本科生由同级财政每月给予适当生活补贴。补贴时限最高为5年。

三、面试流程:投递简历-初步筛选-笔试测评-视频面试-双向选择-成功入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经理

招聘电话:0534-6295899     

招聘邮箱:hr@taishansports.com 

通讯地址:山东德州乐陵市泰山体育路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